阿香和小明

墨镜厂遗址公园欢迎您的光临

Q:阿香你吃过最邪的邪教是什么? 豆腐脑喜欢甜口的还是咸口的? 能吃辣吗?讨不讨厌香菜? 煎饼果子一般打一个蛋还是两个蛋? 是那种一过八点就不吃东西党吗? 最爱的人肯定是我,这个就不问了。 ——帅气且从不匿名的三岛留

上来就想写谢邀是怎么回事。

 

这真的不是好几年前QQ空间里的点名么?不回不是好友那种

 

Q1. 最邪的邪教?蔺李么?或者凌凯= =。空有想吃邪教的心,其实最近最想看的是楼靖= =暗戳戳的看一眼北北。。。胖楼满满的天下总攻气质和琰琰真的好搭!

 

Q2. 豆腐脑甜口咸口?这容易引起南北方大战!但是我站咸口儿!甜口儿的豆腐脑我不敢想象!所以甜口的豆腐脑里面的卤加了白糖?= =那我还是喝我们豆汁儿吧。。

 

Q3. 能不能吃辣椒?相当能吃!没有辣椒觉得人生毫无意思的那种能吃。虽然我吃了辣椒第二天就满脸包。

       对于香菜我只想说科科。我拒绝。有香菜的东西一口都!不!碰!

       所以在食堂看到香菜盖饭和香菜饺子的时候我内心是崩溃的。竟然真的有人买。。

 

Q4. 煎饼一个蛋俩蛋?看心情,加肠儿的时候一个蛋,妹加肠儿俩蛋。害得看饿不饿。

 

Q5. 过八点吃不吃东西?= =不吃!不吃!不吃!喝水都胖的体质曾经在晚上9点多的时候喝了两碗粥第二天起来胖了4两科科。

 

Q6. 最爱的人是不是你?你开心就好!

 

 

 

评论 ( 24 )
热度 ( 11 )

© 阿香和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