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和小明

墨镜厂遗址公园欢迎您的光临


我😂😂😂

你们仨真的是够了233还全厂后援会!!!

这是我收的第一份表白啊表白啊!!你们仨真是萌死我了

不过话说回来你这样写 我以后还怎么撩?嗯?

奥黛丽赫鹅:

一个大写加粗的表白!TO 我香 @阿香和小明 


这是一个陷入爱恋的少女(欸?)的无脑表白!


跟小青豆豆聊了一下午发现人家都好多才多艺啊......不仅会画画唱歌也特别棒QUQ 作为一个特长废瞬间觉得当初阿香力排众议娶我当三姨太我真是何德何能啊QUQ 

结果在我绞着手绢抹眼泪的时候被告知阿香最宠我www 哎哟真是的www【老脸一红】愈发地爱我香了!(人家只是为了安慰你啊喂!)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要高举“我香”大旗不放手!(看看我这觉悟!

阿香以后不开心了要来找我呀!我虽然不会琴棋书画但我可以说相声给你听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到个人作风问题嘛,虽然由于阿香平时撩(别的)妹技能十级,导致后宫时有着火情况发生,但阿香要相信我们对你的爱是死心塌地的!有截屏为证!


但是!话说回来!爱都是自私的!【敲黑板】P3阿香要用荧光笔打记!不许再纳新了听到没!不能收四房了听到没!不然我们要动手了!【撸袖子拿起打火机】


语无伦次地废话了一堆,就是想表达会继续爱我香!爱这个家!


还要感谢LC圈呀,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圈子我可能都没有机会认识这么可爱的你们~比个大大大心 ❤







评论 ( 14 )
热度 ( 21 )

© 阿香和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